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9|回复: 0

有没有9月15日回Edmonton的?求带老人,有偿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没有9月15日回Edmonton的。求带老人,有偿。
+ Z% j' a) T! P
0 }, O$ K0 Z5 R4 L: K* A9月15日 11:05 到温哥华
1 r( z  l1 g% w/ I7 q: W17:50 从温哥华机场起飞8 e  w" e3 V: f  f/ L
3 Q% I7 e/ A6 t0 J
中间取行李、转机,需要有人带一下。
' R3 f2 S& {" d+ Z& x) o1 g! m/ u电话:780966886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9:41 , Processed in 0.0544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