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红枫叶 于 2007-1-10 02:35 发表 / |4 Y/ i' V/ L3 P4 `% d我第一次自己开店还不到三个月,可不可以辞退工人,辞退工人违不违反劳工法,我雇的是西人,有哪位懂劳工法的可以赐教.要有法可依.9 H( \6 @5 v% j' C! _ 多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9:41 , Processed in 0.11680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