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1-15 18:05 发表 # f$ G! {. c/ b1 J! c' { A4 g1 J5 \/ J$ @. {6 m5 u三大妈是哪儿个党的? 估计三大妈和俺还是一个党派的~
原帖由 三思 于 2007-1-15 22:19 发表 - ~# W# x, d& h' R5 w+ ] 9 S5 ]3 C; r4 b6 a/ t, D6 {我女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45 , Processed in 0.0885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