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念 于 2006-12-30 13:20 发表 5 }0 s, I6 Z7 N/ q这个论坛里的人大多是中国的还是加拿大的?(潜水的就算了)
原帖由 Youth→魚魚 于 2006-12-30 13:28 发表) k3 S; j0 G2 \& t 少年乐园里99.99999%是Edmonton的
原帖由 ★棍辊☆ホひ 于 2006-12-30 13:53 发表 . A. q4 D1 h9 ` W& |6 }0 R$ W根本不像在国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44 , Processed in 0.11684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