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Ptty 发表于 2015-6-8 10:50 2 W, {5 |) Y& I3 A; Q你们可以考虑6.22或者6.23出发吗?我一个人,估计就需要carpool过去。我6.21才能回屯。
hp23 发表于 2015-6-8 22:13 # H" j' J& a& H# @- r6 T不好意思,现在定了13号出发,17号返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1:04 , Processed in 0.2058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