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9|回复: 2

请人按装监控系统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7-11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人按装监控系统,请联系:5878814168
鲜花(97) 鸡蛋(4)
发表于 2014-7-1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4-7-11 09:17 编辑 / j$ a9 l" g8 j/ H- T/ ^
8 B# {8 _0 {  J  Z3 ?
加拿大装的是红外报警还是摄像头录像监控啊?
# \2 t1 V! ^  `# W" E) |$ a& `+ g6 o4 Q2 @, C0 K# w! J$ x) P- J
这里的监控是不是有公司代替你 接听报警电话,并且上门核实发生的报警?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7-12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摄像头录像监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0:47 , Processed in 0.1414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