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eforei 发表于 2014-5-23 18:18 3 [( N4 v3 ^% j* V; ^; Q不要枣,红豆,花生。就是最纯的那种江米粽子,多钱一个?再有,楼主在哪住?
Edmontondream 发表于 2014-5-30 13:350 W. u: h+ o b+ h$ E: S7 Q" c 还是一块五一个,我家住西贸附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54 , Processed in 0.1544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