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2|回复: 0

星期六3/15早上去卡加利~可以載人~

[复制链接]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4-3-1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3/15星期六早上約8~9之間出發~# A) y4 v9 [) y- g) }/ Z
有3個位子~需要聯繫我吧!!
& y* X5 g4 U9 V2 M價錢可談( @6 }' c  b9 y9 ~! F% e; v
7807163005
% u' ?# i: v5 N# }% ^1 s/ kPS:我星期一3/17早上才回愛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9:19 , Processed in 0.0864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