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0|回复: 6

急求好心人:有好心人1月7号后从edmonton回国的吗?能有偿带位老人回去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2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cycle12 于 2013-12-21 15:21 编辑 * c$ E0 F- l7 h
8 h* B8 d9 x9 S
有好心人1月7号后回国的吗?能有偿带位老人回去吗?到北京机场或是上海机场即可。如果有人回厦门,那就最好的了。老人怕在机场走丢,也担心不会找安检。 我可以买8号,9号,10号。。。。的机票。谢谢哦。 我的联系电话是: 780-893-6596
鲜花(14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2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到处都是说普通话的人,看见就问一下.没有问题!!好心助人还是很多的.我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可就怕问人,怕丢面子.真是无语!!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22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回厦门,不过是24号晚上飞上海转机。如果你们愿意等到24号,我们可以帮忙免费带路。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2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1月21日,东航走上海转机,如果需要帮忙请说。以前回去的时候带过老人家,呵呵,一路上有人聊天,都是free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yiming 发表于 2013-12-22 12:49
5 ^# ~) K5 g  v4 l. ]4 w我们回厦门,不过是24号晚上飞上海转机。如果你们愿意等到24号,我们可以帮忙免费带路。
- L4 E& H- P/ k6 L; X% s9 d3 e
你好,我给你站内留言了,不知您是否看到??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yiming 发表于 2013-12-22 12:49 3 [* A4 u8 v8 a/ N0 g
我们回厦门,不过是24号晚上飞上海转机。如果你们愿意等到24号,我们可以帮忙免费带路。
! Z0 n  O" s  w- P
你好,能告诉我下你得航班号吗? 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7-1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站内短信. 希望有好心人帮到你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3:14 , Processed in 0.3387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