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9|回复: 2

12 日去温哥华 开车去 到mapple ridge

[复制链接]
鲜花(97) 鸡蛋(4)
发表于 2013-8-1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谁搭车  限制 2人, 要求会开车 驾龄5年以上, 男士优先。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1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97)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 发表于 2013-8-11 08:36
" {- o* r; I  s6 B6 S
这什么表情, 有个女士要搭车我觉得不会开车 也能替我开一个两个小时,比较累
# Z, J+ W+ M) H* R* R' F* @8 t8 K
没答应。 毕竟山路。 跑着风景好开车累阿
) J( q) d) Z) \) J8 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57 , Processed in 0.1138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