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4|回复: 7

请问买2手车到哪里去检测比较好啊?是不是dealer哪里去?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1)
发表于 2013-5-2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概多少钱?谢谢!
大型搬家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修车铺就可以了,dealer那儿较贵。而且他们也不能保证将来不出问题。
鲜花(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edm_chn 发表于 2013-5-28 17:05   Y& f4 c( p5 K) v8 V* x, e* X6 W4 n
找个修车铺就可以了,dealer那儿较贵。而且他们也不能保证将来不出问题。
9 Z8 F4 Q/ O' n2 C3 u5 Y0 C
大概贵多少啊?准备买10000左右的二手车。贵就贵点吧。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修车行。canadiantire 也有这个服务 同时给 carproof.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不解释。免得惹一声哨
大型搬家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检应该找那种黑店,报价高查的问题多,买车的时候砍价也容易。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城南,我的最爱
鲜花(3) 鸡蛋(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atom 发表于 2013-5-28 22:40
2 B# H  n5 C; r: G, U3 }* L车检应该找那种黑店,报价高查的问题多,买车的时候砍价也容易。

  B6 n$ b' q+ J这个实在是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3:26 , Processed in 0.18096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