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988play 发表于 2013-4-9 17:31 2 s" y+ L0 f3 x6 E% W" j 我都不知道还有飞机飞广州的,孤陋寡闻了
superrzx 发表于 2013-4-9 23:06 2 M4 k; L/ S3 v; j. R8 e 不知道有没有,去问问呗。没有的话就5月初走咯。
houdao 发表于 2013-4-9 23:22 ' w! G% ^9 l% c我5月初走,一起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9:20 , Processed in 0.22152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