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上来讲,本人比较赞同楼上的观点。 $ s' T/ x A, t+ t' Z) f+ \9 @; d. L8 w
不明白的是,大家都出来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那么judgemental地看周围的事务? 为什么动不动就要给别人或自己(所谓自嘲的那种)贴上loser的标签?太没那必要了吧。。。。。: D. c/ y( u! H- w
0 i3 }0 e7 M( T$ Z* l3 S' B
忍不住冒泡吐槽两句,见笑了。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人生苦短,必须性感”,管他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清静的小村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