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21|回复: 4

请问有没有downtown上班,住西边的妈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5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那位好心的妈妈,downtown上班,住西边,下班的时候,偶尔可以给我家宝宝一个ride?多谢了。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ride要carseat的,不是想坐就可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ia 发表于 2012-12-26 14:13 : M0 H6 J( D  Z, @8 T8 m  A" M
宝宝ride要carseat的,不是想坐就可的。
1 k7 t. R. S1 r& c: ]
有carseat的。多谢提醒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tianqing 发表于 2012-12-26 16:25
8 f& Y! V+ }  j: A% }有carseat的。多谢提醒
3 Q4 N2 y6 ^9 x3 ^. I: Y
ding ding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人请留言。谢谢。价格可以商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4:34 , Processed in 0.12010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