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0|回复: 1

一些会汉语拼音的都怎么了

[复制链接]
鲜花(27) 鸡蛋(1)
发表于 2012-12-17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贝壳 于 2012-12-17 12:43 编辑
2 j" b  H# ~7 O& K+ q  j+ l) k/ r4 I; y
明明宝马车都明确写着了:7 b3 Y( G3 ~! B; U/ j4 Z2 F% P
; \  ?/ v  b9 J- G4 R8 p: `

" K8 z4 w  {2 H$ c" s7 J/ V  FBMW (别买我)
9 D/ s; t5 x/ P- b/ J
. S5 G' E  ]$ C) S- Z4 T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买呢,这是为什么呢.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2-12-1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欧洲佬对着干,他们不想我买的,我偏要买。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0896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