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0|回复: 1

去carway 边境landing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1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父母在加拿大拿到了移民纸, 听说不回国的话,只能去calgary南面的美加边境landing. 这鬼天气,希望最好不要开车。请问高手们,1 h/ l7 O2 I5 m: \

1 z, }* [. z0 N1。 在温哥华机场能登陆吗?: }/ |6 M  j+ B7 e3 h* @3 g2 {
2。 如果在美加边境登陆,有什么服务公司可以送父母来回吗?我们可以开春了去1 j  J# u7 q" a$ D2 o) q4 R7 {5 @

) h3 }7 [$ M" D! H谢谢
鲜花(40) 鸡蛋(1)
发表于 2012-11-1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 in canada place in downtown
, F+ i0 e6 m$ G' f! k5 n" xcall cic call centr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7:44 , Processed in 0.1225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