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65|回复: 3

想学个好找工作的技术,请帮忙推荐一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现在在中国,想学一个到EDMONTON好找工作的技术,请大家推荐一下!+ {& _- [; i0 {+ P3 v' p& T  U
汽车修理,驾驶,厨师,理发等哪个职业更好找工呢?一般各要达到什么熟练程度才行呢?
" f' p$ k7 P/ o! O: g希望大家给个建议,不胜感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太明白,就是现学一个职业,最多可以花上1-2年的时间去学,学什么专业更好呢?+ Q. @: [( e. K4 C  `% x: \
现在是什么基础都没有,因为以前是学法律的.不算很笨,学习能力和体力都一般,不算强也绝不弱.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6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我原来老板的移民亲戚来了以后去NAIT学了做COOK,老板说他亲戚现在比他挣的都多,还没有那么大压力。他说让我家那位去学,可惜,他英语不行。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豆腐温柔 于 2006-6-26 14:39 发表
! e. y' y. |( }COOK,我原来老板的移民亲戚来了以后去NAIT学了做COOK,老板说他亲戚现在比他挣的都多,还没有那么大压力。他说让我家那位去学,可惜,他英语不行。

) Y  S) q' t. d; e' C% \多谢前辈!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1:07 , Processed in 0.1800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