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9|回复: 4

求助: 帮忙带个手机去卡尔加里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2-7-2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朋友在这儿住了几天,临别忘带手机, 本周如果有人去卡尔加里, 能不能帮忙带过去. 我可以让朋友去你那儿取.非常感谢. 我的电话780 708 5703.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2-7-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带啥,直接发个快递去卡尔加里。1LB内也才10几块钱0 s0 y4 @3 Z# Y1 ~2 U3 f

  I- P, W7 k6 a' s9 `( {, X4 m比找人带都划算
鲜花(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董女士, 热心相助, 不怕麻烦, 问题已解决.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2-7-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本帖最后由 littlefish2011 于 2012-7-2 14:30 编辑 - W, \/ r5 h! U, E
& |; y8 I  Q2 ^+ H+ q# r
呵呵,我刚好明天上午去calgary,就顺便帮他捎过去了,举手之劳,不收费。希望今后我有事情需要帮忙,也能找到热心的人。
- z, n5 v' B0 u( _
' u2 I6 p5 L3 Q前阵子从beijing回来,在温哥华转机,在下飞机时遇到一位去渥太华探亲的老太太,不懂英文的,象我妈妈一样的年纪,不知道怎么走,同机的都走光了。想一想我的妈妈,就主动过去帮她过海关,取行李,然后托运行李,带她到了渥太华的登机口。我是小跑着到了edmonton的登机口,2:49pm, 我的check in时间是2:50pm。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2-7-4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带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26 , Processed in 0.1669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