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oyang 发表于 2012-1-31 19:28 # o2 d# W- b2 f: m+ [ u* {4 ^! O 楼主为什么总登这个招聘广告,一个月之内起码登三次以上了,是员工不好招还是单位员工流动性太大?求解中。 ...
tokyo-office 发表于 2012-2-2 17:31 ) m( L; L* W1 ?# r5 K% B 只是一个工作机会,至于说工资待遇什么的, 如果有专业技能当然是做本专业的工作, 需不需要这样的工作,每个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7:25 , Processed in 0.0940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