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sabella 发表于 2012-1-19 20:39 . M, F3 ~0 r! a8 f$ ` 要办学生签证。。。除非你上的是那种不需要注册的
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1-20 01:09 $ e. e# s r' E& \5 f3 x* G" f 那是先申请学校,然后拿着学校的通知去办学生签证吗?还是怎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5:13 , Processed in 0.31990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