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eeko 发表于 2012-1-16 19:17 2 j! Z( x! w6 Z0 ` 这个政策真TM操蛋。我们家有好几个小孩,每人得申请一张卡?
橘子红了 发表于 2012-1-10 16:08 + i4 A: e; P* [积分会过期而失效,怎么办?
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1-16 21:18 * Y! K$ P# o& K/ d( e我都4万积分了。。。不知道干什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6:54 , Processed in 0.18418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