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醉酒当歌 于 2012-1-6 22:32 编辑 & O e0 _; Q! S& j3 H y5 f( Y
. k( p1 c) O- x+ O Y0 p9 Q/ f
太荒谬了***所以,我想大家需要弄明白的就是,政府对于自己的房子的估价是依据什么?举例来说,若是一年内自己的community几乎没有任何类似自己的房子出售过,那么市场价格是政府如何拍脑袋拍出来的呢?我感觉,加拿大所有部分包括政府银行税务部门,在不清的时候往往会采取流氓行为,就是就高不就低,先高高地估价,然后看受害者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