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1|回复: 0

哪位大侠能给说说加元对人民币的1-2个月走势

[复制链接]
鲜花(150) 鸡蛋(3)
发表于 2011-12-5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醉酒当歌 于 2011-12-5 18:02 编辑
/ O" c- d7 ~0 ~  N" ~! Z9 e" V: z3 U: S9 O$ L7 P+ s) q8 b, x
记得有位大侠说过,加币对于人民币的汇率很难预测,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8 a! G: D$ h* Q6 N4 Z& f5 [: s7 s/ m6 T/ U$ B2 F
哪位大侠给说说加元对人民币的短期1-2个月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3535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