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5|回复: 1

小心chinatown上面的庸医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周日早上去霸王吃完河粉,看见附近的中药店,因为前几天感冒好了以后一直干咳,不想吃西药了。就想进去买点治咳嗽的药。但是看到马路中间的积雪,加上横穿马路的危险,就没过马路。谁知道最后在取车的小巷子看到一家很小的中药铺,鬼使神差的进去了!/ n" ]" l6 N5 P' t
然后就悲剧了,鬼使神差的相信了一个自称中医师的话,买了他11包药茶,说三天包好!
+ n, ?& \& R$ g' `0 j) U2 J2 M结果不但咳嗽不止不说,茶药还难喝要死!
7 K, l4 D- [# c$ B  l$ H1 q# c今天去superstore买了川贝枇杷露,差不多一天就快好的差不多了!
" E+ E  w. M% K5 K3 Y, n& l我是中医的鉴定拥护者,国内水平高的中医很厉害!可惜屯子没有,下回朋友们碰上了留个心眼,别想我一样彪呼呼的什么都信!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2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骗子很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0.10318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