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w/ F m! T: v9 D8 X, x8 p
我就不信32强里面注册球员就都比中国多?何况从33到中国之间的几十个队就更不用说了。你们看中国足球的问题是球员不行,想的办法是用某种行政手段提高球员素质。我看中国球员没有问题,自然不能跟巴西比,但要在亚洲进前5还是不费事的。 5 K4 ]: `/ l6 s. W% T3 `- H/ o; _2 b' P4 d7 g
这就象农村改革开放,中国改革以前吃不饱饭主要原因不是耕地少没有技术,那只是一种现象,不是成因。成因是政府的钳制。1978改革以后,放开了,“乱”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