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租车公司可以租啊,不租车的话出租车不需要natson 发表于 2011-10-31 12:53
5# 裙裾飘飘 0 `( r6 `% b3 Z+ A 6 m+ N, m! ^$ J+ H"生生多了件行李啊。"! k M6 ]. C$ N: s0 }+ S + I+ I/ P6 @3 x( w% ~5 K& }, g一般都是自己带。Stroller和carseat都是不算行李额的。在机场用一个小推车就所有行李都搞定了。 7 E( j; Z, f& z& F豆爸豆妈 发表于 2011-10-31 16: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7:56 , Processed in 0.1511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