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找牙医也要靓女?一般老牙医要好一些。3 _( b6 t1 K ~3 K8 y G ram 发表于 2011-10-28 16:19
这个牙医给人印象深刻,态度很好,收费和技术完全是一个天上(收费很贵。她诊断为有东西掉进牙龈里了,引起牙龈发炎,用带勾的工具掏了掏,然后用清水冲了一下,前前后后10分钟左右,260多。),一个地下(别的牙医用 ...; Y$ j! T, \% v! F' X$ { 梧桐树1 发表于 2011-10-28 18:37
梁紫清,6851-170 Street,780-444-6173 - Z, ^% @ b- x她是我们家牙医,我挺喜欢她。 : b3 ~( \/ G* oGarbo 发表于 2011-10-28 21: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7:05 , Processed in 0.2244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