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上个月去城南修车,开始说一个毛病,后来毛病有修越多,总共花了1000块,回来没开几天车就坏了,技术太差了。老板牛皮哄哄的。5 V5 x0 [: X- W, E. y* _+ E/ ^1 [ 岁月匆匆 发表于 2011-12-5 21: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10384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