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嗯,Occupy Edmonton,挺热闹的。。。 ( ~6 ?8 @: x- ?& R3 q% m我估计不止一千人,游行的时候闹不好能有两三千甚至更多。。。5 E y- L& I3 ?! W$ k/ h- m 听剑客 发表于 2011-10-15 18: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6:38 , Processed in 0.1191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