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9|回复: 1

谁能解释一下关于投票的几个疑问,谢谢。

[复制链接]
鲜花(647)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1,假设这次投了老马,下次老马不是候选人,想投另一个人,但跟老马不是一个党的,是不是这次的membership卡不能用了?
4 p% m7 a( M, A  E/ D( R2,如果买了票但没去投票,这5块钱的票钱如何处理?这张选票还计算在内吗?
* ?7 g1 ?2 q; D/ ], Z. U4 P& m' I* _' T3 |/ H
有谁能解释一下吗,谢谢。
鲜花(541) 鸡蛋(13)
发表于 2011-9-1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1 这个党的就是这个党用
% }; s" v) O2 d3 V7 z9 |( K4 I! B: J. F& r, N/ p+ A5 S: [( o
2 不算。投票后才数数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9494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