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1|回复: 6

请问大家上网用什么姿势?

[复制链接]
鲜花(67) 鸡蛋(0)
发表于 2011-9-5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比较猴式1的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式1ing.....
鲜花(152) 鸡蛋(1)
发表于 2011-9-5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够全, 我喜欢这个姿势
+ V2 b  x) M/ [% Z
! t) T9 }  s9 X9 m
# c3 B( t0 u- l' L或者这个
% e1 r3 N- P8 }( K  Z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1-9-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人鱼靠山自灭式
鲜花(152) 鸡蛋(1)
发表于 2011-9-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鱼靠山自灭式
7 k  t+ O4 G: A# s% `frankzzz 发表于 2011-9-5 10:42
3 R- a2 f+ V, H; ?5 [6 }

: J( Z; K" y: J! d想象不出来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1-9-5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龟式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3:24 , Processed in 0.08484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