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射击难度大,坐式射击确实容易。不过埃德蒙顿及周边靶场的rifle range似乎都是提供椅子的-至于坐不坐是另外一会事儿。不提供的椅子的rifle range,给非初学者用的,俺还没见过。当然,pistol range 都不提供。" E5 @( I, g. D' w" D# v2 w. s6 A
M14不是俺的枪,靶纸也不是俺打的。之所以弹孔如此之分散,是因为scope还没sight in,而且枪主人也似乎没啥经验 sight in,属于越调越乱那种。+ L# v- m+ ]/ j( [7 v1 U3 y3 h' i0 M
当然射手也是新手啦,但如果采用坐式,且scope调好的话再差也不至于如此。仅凭一张靶纸和椅子的照片就下结论,是不是有点那个,呵呵。/ r6 k6 ]& B) J
随口说说,请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