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3|回复: 2

求救发动机噪音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8-2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各位朋友:你好!2 \, G# H1 h. }9 x: M  a
我的车最近发动机噪音大, 请教是什么原因。% d# d$ J+ Q, N! G
我的电话是:780-8000 249! O; F8 R0 H/ E

+ h  _2 {% P; {  s$ }谢谢
- @3 r, `' H+ h3 h9 r9 u" K7 z" E老袁
鲜花(499) 鸡蛋(10)
发表于 2011-8-2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crank up your stereo.& E) i8 g( \1 d( K
( b& @) e+ C0 l# ]
if you still hear the noise, upgrade your speakers.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1-8-2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不是发动机本身的噪音,检查一下发动机皮带以及主动轮和从动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5:20 , Processed in 0.13503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