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8|回复: 1

[聊天灌水] 精华的标准是什么呀?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1-8-2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albertabeef 于 2011-8-27 11:41 编辑 " A9 A3 P* N3 l$ v

+ [0 B- P/ ^2 n1 [不在原帖答问而另开新帖回答是精华: 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thread.php?tid=458875  p* i8 Y# }1 f: i8 M: ?( G
原创且已有多人喝彩, 都到第二页了, 但不够加精? http://www.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15 X% ~  h( m: L9 e3 B& l' e
鲜花(430) 鸡蛋(0)
发表于 2011-8-2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ble 于 2011-8-27 12:35 编辑 5 [- q  [1 B7 x8 K/ _: u7 G

& w9 }* e/ K& a木有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43 , Processed in 0.0646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