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电话拿起就是忙音,打不出去,也打不进来。我用的是SHAW,是怎么回事?上周也发生过一次,几个小时后就好了。有谁知道吗? ( h" X. v2 \4 b' _, J( n5 Y# I( t) g& F' M" l. l 谢谢! * d' b4 o) d \4 f, ycraftsman 发表于 2011-8-17 20: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1907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