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45|回复: 3

今天在T&T旁边的几个酒吧门口排满了队

[复制链接]
鲜花(123) 鸡蛋(0)
发表于 2006-4-1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是否有什么优惠啊?特别是那家red什么的,将近有300人在排队。突然想起飘飘也说今晚要去酒吧,难道是复活节大赠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4-1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说租期到了,以后就没得玩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4-1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6-4-16 00:19 发表' u0 N" G9 d  w: o# ?5 ]  @$ m9 A
是否有什么优惠啊?特别是那家red什么的,将近有300人在排队。突然想起飘飘也说今晚要去酒吧,难道是复活节大赠送?

6 F  g6 ^+ j- J( _
/ g# h  d! V1 u阿飘这叫 "老来俏"!哈哈哈
鲜花(12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Greatwall 于 2006-4-16 11:53 发表
7 [' `4 a: k4 \3 [. `0 ^, E3 d% M+ F4 d: G& Q! g4 a* _# ]4 N' l7 W1 o8 Q
7 x5 W% ^! p- A# m
阿飘这叫 "老来俏"!哈哈哈

7 H; |/ J' `4 E. {* _# L$ ^: \  m3 b  K# g# D
但也比你好啊,你连俏都没得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11230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