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 l& ?9 ~我看很难了,女性话题日渐萧条,一部分原因是有些帖子就是某几个男女的对骂和挑逗,外人不齿加入;一部分帖子中广东话盛行,建议分类中加入一类内有粤语,免得浪费大部分人的时间;还有就是版主的取向影响了自由发展,我记得有个人回帖内容为“鼓掌”,我觉得这个鼓掌的意思就是对楼主说法的肯定,但是飘飘同学评价为“请言之有物”,我想说的是这又不是学术论坛,你也不是什么评审编辑,只是个为人民服务的版主,不要把自己的版定性的那么高,弄得少有人回帖就言之有物了? 8 G; \' O& o' i) C. s我看到别人也发表了“女性话题变了味”的字样,就鼓励自己把想说的说出来。个人认为对于一个论坛一片太平并不是好现象,要给批评留点声音。同时也希望版主不要由于听到批评的声音就吵着不干了威胁广大网民,如果你干的好当然有人表扬,如果不足当然也应该有人指出才是正道。 " K/ W1 M/ r* w3 E+ o/ T- p+ D K& h# c- P8 c C( r
我平时回帖不多,以上内容也是对于雷锋“以看贴不回帖为耻”的个人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