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启动后一直停在启动画面,然后就死机了。无法登入系统。安全模式也不能。尝试重装,然后就停在 Examining XXXXXXX MB Disk 0 at Id 0 on bus 0 on atapi…”然后就一直不动。请教这样还可以怎样进入系统呢?里面的文件很重要,想取回。 有人说是病毒破坏分区信息,所以系统无法启动。请问有人知道怎么修理吗?万分紧急。谢谢
xp启动后一直停在启动画面,然后就死机了。无法登入系统。安全模式也不能。尝试重装,然后就停在 Examining XXXXXXX MB Disk 0 at Id 0 on bus 0 on atapi…”然后就一直不动。请教这样还可以怎样进入系统呢?里面的 ...2 n. n4 v0 Z; Z; S6 C7 Z0 w
xlei1983 发表于 2011-7-8 22:16
& R. @( ~3 O; v5 N5 i/ ]( B7 o3 D
, [" y% |- p0 k6 S
Hard driver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