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6|回复: 0

江青咏叹调

[复制链接]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1-6-2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ACLTA 于 2011-6-24 00:49 编辑
, i9 X) m, f* @
. g/ [; j. S) C3 a今天卡城大学的一名教授向我介绍歌剧“尼克松在中国”,说现在还挺火,谷歌一下,看到其中的江青咏叹调:I am the wife of Mao Zedong,嘿嘿,老外演中国戏, the book, the book, the book, 雷。
: I. w9 C3 y* |6 ^, T
4 B& Z1 q% p: X& Z! c  x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M3lUImsZA&feature=relmfu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1380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