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工资太低了.$ J& e! ?* i! b" W5 s$ S; k suvescape 发表于 2011-5-29 20:26
不是一般的低,相当的低!市区餐馆打工也都11-12 了 ? & d) a8 N1 b5 k/ z* q9 ?+ B0 {" [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5-30 13: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1:05 , Processed in 0.099291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