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5|回复: 1

20, 还不可以? 求解?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永恒99 于 2011-5-6 10:58 编辑 7 i: q8 @3 O& |' U. H+ f
3 x% v' v8 A: T
记得以前看到满20帖就可以去茶馆, 可我为什么不可以?
鲜花(79)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看到满20帖就可以去茶馆, 可我为什么不可以?/ N' }" V! [+ `% ^0 Y
永恒99 发表于 2011-5-6 10:55
: e3 k; L0 s  z, x

) g6 q. _6 I5 o( U多发点儿,有特权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20:38 , Processed in 0.1836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