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必须要到照相馆去拍吗?自己拍行不行?后面找别人签字?4 v0 Q# {$ h- ~( h0 i' l- E1 j; h yigepi 发表于 2011-4-27 10:48
simply NO2 E, d- X5 {5 d( g9 h 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4-27 10: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26 , Processed in 0.14688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