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7|回复: 6

什么级别可以给别人加威望?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和逍遥小子讨论过,他说我的级别应该差不多了,从那之后我又加油了好久,仍然没有这个功能。但愿级别别太高。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6-3-2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你的级别是可以的,试试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给别人加威望阿?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每个贴子的右下角有“评分”的按钮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7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已经试过了~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child 于 2006-3-27 00:03 发表4 |4 K" X% _# z1 }
呵呵~已经试过了~
" {- d) ~, a. N# d  B
你给谁加的威望做试验啊?要是给我加威望,我投你票当版主啊。
( s! P, J# H$ r: m* [
, x3 P& a6 F" D; a
. N; B! w  {  T; G$ `8 p( a4 e
2 {) c7 m+ Y, v6 l
! h! n! l0 y, x! V: ?开玩笑了,本来我就想投你票呢,好好加油!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谢谢啦,我去看看你的哪个帖子好,我去给你加点威望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39 , Processed in 0.2792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