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疗就是把神经弄死,清理干净。这样就不会牙疼,但是牙就等于死牙了。会慢慢发黄,所有牙冠还是有必要的。: B1 i" E2 I t) x# P3 ?
1 M# s' \. h/ }$ M
如果是门牙可以先不要牙冠,等过些日子有人跟你对cover的时候,或者下一年再弄。把账单分开保险就会cover的多些。自己支付的少些。' A8 T7 b' K" R0 S C$ m+ o
要看你的牙是否疼,如果牙不疼,我觉得不需要做,钻神经有些疼,但是还可以忍受,我都么有打过麻药,清理一下子堵上可以,但是有风险,因为洞大,补上后也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