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这个帖子,上个周拿着一堆单子去验血,完了之后家庭医生打电话居然说要和我谈谈,定在下个周五!!!!吓了我一身冷汗,这边的医生没什么事情不是不打电话的么~~~晕死,问了问同事,他们说没什么大事,可能是你缺铁之类的,要不然也不会约你两周之后再见,又或者因为你是第一次怀孕~~~3 y, \$ j; b/ ]3 b, V# N
我发现这里根据试纸阳性就诊断为怀孕了,在国内是肯定要开血常规和B超单子等检查的。 q# |! M3 a) R& c
别的检查没有必要,可B超可以排除宫外孕,他们要求孕19周去做B 超,真是不解。) f# m* y, E, @- {) U" F
另外,医生没提服用叶酸的事。(我又准备把国内的 ...+ ^3 F- Y, O% V* e
angelcoco 发表于 2011-1-1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