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6|回复: 2

[咨询求助] 进口产品可不可以按普通邮件邮递?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7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在开服装店,从中国进口过来,从中国发货的时候可以按普通的邮件发吗?还是必须得按进口商品,要保管交关税?谢谢
鲜花(172) 鸡蛋(12)
发表于 2011-1-17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于进口商品,你既然开店,因该得注册个公司,拿到business number,并用这个号码缴纳关税。有的快递公司可以帮你清关,或是你自己找清关公司办理。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1-1-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开店很好啊,祝贺
" r! {' ~' Z* U以前作过服装吗?做过最好,没做过的话,慎重些!( F6 a. U' }" A  v
结果:0 m: B# {9 p2 C  N$ q6 E
一、赚钱敢不太看得到,都流过去了& h2 j0 h' @8 N0 ?7 e+ W" @3 ^
二、最后自家衣柜爆仓
& M$ p1 s3 K+ @& l: H2 t三、后遗症:眼光超好(看你做什么货品了)--如果钱包扎实当然美哉,否则会理解痛苦人生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0:07 , Processed in 0.10986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