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是要自己开发新款手机,还是?: p6 q7 ?- k: M" C+ `) U1 a wishness 发表于 2010-12-10 10:50
开发手机软件 ! w; E$ N- P9 E& LWonner 发表于 2010-12-10 11:19
需要什么样的基础" t, f# P! k+ o" `1 h: I 冰糖葫芦 发表于 2010-12-10 15: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1:51 , Processed in 0.12616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