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的我不是不知道规矩,像你这样一句话分成两句话说你觉得是方便还是不方便呢?我的point很简单,论坛的宗旨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用灌水的方式不但自己麻烦,也没给论坛带来什么价值。我当然理解垃圾用户随意在这 ... 5 n# E# u9 J+ k. V6 J6 U6 Mwatercress 发表于 2010-11-17 08:19
什么叫举牌子?把帖子顶上去?. Q2 A$ s0 V# r0 ]' x' r9 I% ] watercress 发表于 2010-11-17 1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4:48 , Processed in 0.16819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