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本人 不怎么 会化妆也不怎么化妆,但是觉得 化妆很有意思~~~ / P$ G+ u1 M# G0 S: e9 d9 O( _每次如果化了眼线,在卸了其他部分眼妆外, 偶都要 稍稍 掰着 眼皮 用化妆棉 再一点一点的把 眼线擦呀擦~~~6 d+ N& W! c5 Y9 D 所以 每次 都感觉 好像 要把眼皮 ... $ M- h; o: L1 Fshelley2009 发表于 2010-11-13 19:03
我喜欢用卸装乳,挤些在棉片上,敷在眼睛上,过个半分钟,别说是眼线,就连粘假睫毛的胶水都一齐溶掉了,干干净净,不用搽,也不用揉。“女人我最大里”教过的,嘿嘿 3 E3 b3 B2 j7 A4 y我要回家 发表于 2010-11-14 19: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1:51 , Processed in 0.17953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