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生好了?我们一起上的产前班,呵呵!对你有印象呢!我是9月份生的,到这个星期五正好满月!我家小公主还算挺听话的!关于睡觉的问题,昨天老公刚从图书馆借的光盘来学习如何哄宝宝睡觉,昨天看完我们就立刻试了一下,效果非常好! 光盘的名字叫"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推荐你去看看!真的很实用!有问题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呵呵!
几天没来帖子了,今天悠悠妹表现超级得好,% k3 j4 q3 b5 W
好好的自己睡觉,醒了放床上乖乖的听你说话,想吃奶了哭哭, l2 f. e" {6 B) W真是可爱的不得鸟了~~~9 a+ l& `. l' t
觉得悠悠妹慢慢有点点能够听懂我们的声音了,轻声地和她说话她也能安静下来了, # P+ f7 i. _, E# x+ h: e/ n觉得当妈妈真是需要一点一滴的学习~
LZ生好了?我们一起上的产前班,呵呵!对你有印象呢!我是9月份生的,到这个星期五正好满月!我家小公主还算挺听话的!关于睡觉的问题,昨天老公刚从图书馆借的光盘来学习如何哄宝宝睡觉,昨天看完我们就立刻试了一下,效果非常 ...8 A, U G) b5 I `0 y- C9 ^, w5 E
karen_q 发表于 2010-10-21 19:30